有手機就不用擔心匯差!好用外幣換算App特蒐

文/妞新聞 潔力


不管是出國旅遊前還是去到當地國家,都要關心匯率走勢,才能在匯率好的時候多換一點當地貨幣,省去不必要的匯差。今天要推薦給大家幾款好用的外幣換算App,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或使用習慣,下載最適合自己唷!
Photo Source: money -favim

極簡匯率
價格:免費
下載點:iTunes



畫面簡潔清爽,用起來符合直覺又好操作,還支援通知中心即時匯率,還附加比特幣和貴金屬的換算功能唷!

旅行匯率算算
價格:免費
下載點:Google Play



如果只是偶爾出國,記不住當地匯率,需要不時拿出手機來幫忙換算一下價錢,推薦可以下載這款匯率App,快速切換212國貨幣,字體大、使用起來輕鬆又容易。

XE Currency
價格:免費
下載點:iTunesGoogle Play



有長期在觀察外幣走勢,或是利用外幣進行投資的人,建議可以下載這款App,內建圖表顯示短中長期的匯率趨勢,外幣切換換算也很方便、好用。


台灣匯率通
價格:免費
下載點:Google Play



這款App提供到價提醒功能,設定你心中的理想匯率,App會主動通知你。還可以一次一目了然各家銀行的匯率資訊,對習慣用外幣理財的人來說非常實用。


【延伸閱讀】
手寫計算機App《MyScript Calculator》
點點手機就可以問路 遊日本必備的App《指指通會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