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喉案女童相驗 爸爸崩潰喊停:可不可以別再傷害她!

劉文雄與葉毓蘭都提議「殺害兒童一律處死」,你覺得呢?

劉文雄與葉毓蘭都提議「殺害兒童一律處死」,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8歲女童遭割喉殺害,民眾自發性在學校外為她哀悼。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投8歲劉姓女童遭割喉殺害,搶救19個小時還是傷重不治,讓全台社會震驚又痛心,但最悲痛的莫過於女童家屬,出差越南的劉爸爸30日一早搭機返台,卻還是盼不回親愛的女兒,當檢方準備相驗時,他更激動大呼:「可不可以不要再傷害她的身體了!」讓在場檢警忍不住鼻酸。

▼女童父親從越南趕回台灣,最後卻等到壞消息。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就讀台北市文化國小2年級的劉小妹,29日下午在校園內遭29歲兇嫌龔重安割喉殺害,雖然緊急送往台北榮總急救,動員2、30位醫護人員長達19個小時的努力,劉小妹還是因為心跳停止太久,腦部損傷嚴重,加上全身性出血,在30日上午10點43分時宣告不治。

一條無辜的小生命就這樣沒了,不只讓救治的榮總主任宋文舉哽咽直說:「我們真的沒辦法,很抱歉」,士林地檢署檢察官翁偉倫也流著淚相驗,並在臉書寫下:「在世間我們絕對會用盡全力為妳伸張正義」,而劉小妹的家屬更是悲痛欲絕,在醫院崩潰大哭。

▼救不回劉小妹,榮總主任宋文舉難過地哽咽落淚。

此外,30日劉小妹相驗時,身邊擺滿她喜愛的迪士尼卡通電影《冰雪奇緣》玩具,爸媽和其他長輩擔心她害怕,也在她耳邊輕聲細語安撫,雖然小妹遺容安詳,但頸部的傷口令人不忍目睹,檢察官準備相驗時,劉爸爸更忍不住激動大呼:「可不可以不要再傷害她的身體了!」讓在場所有人心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