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小二兒子太吵 爆氣老爸把他丟包陽明山區「反省」

▲年輕爸爸走進派出所時,還不斷訓斥兒子。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張姓父親上周末帶家人上陽明山泡湯,回程時因為受不了就讀國小2年級的兒子調皮吵鬧,竟將他單獨留在陽明山第二展望台上「反省」,過了30分鐘才回頭找人,結果卻看不到兒子身影,原來是好心路人發現男童獨自站在雨中哭泣,幫忙報警接走,幸好沒有發生意外。

警方表示,23日下午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表示陽明山第二展望台上有一個男童在淋雨,身邊沒有任何大人,員警駕車趕去,果然發現張姓男童全身濕透,蹲在路邊哭泣,趕緊將他帶回派出所,安撫了30分鐘,才問出他的姓名和父親的聯絡電話。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張姓男童的父親接到員警通知後,火速趕到派出所,他表示當天一家3口到陽明山泡湯,但回程時兒子不斷吵鬧又講不聽,他一時衝動才把人趕下車,要求兒子好好冷靜反省,沒想到回頭卻發現孩子不見人影,著急萬分時就接到警方電話。

員警告訴張父是好心民眾看男童獨自在雨中哭泣幫忙報警,也勸告將孩子丟包的行為不但觸法,萬一發生意外就後悔莫及;張父向警方表達感謝,也說自己事後非常後悔,保證絕不再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