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孝貞穿軍裝耍性感 迷離眼妝、低胸內搭是關鍵

▲近年來,孔孝貞接連幾齣電視劇收視率極佳,人氣急漲的同時連時尚穿搭也被女性當做指標。(圖/資料照/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韓國女星孔孝貞(孔曉振)挑片有術,幾部電視劇《最佳愛情》、《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阿!》獲得收視佳績外,演技也獲得肯定,除此之外出眾的時尚品味、薄紙片的模特兒身材,也讓許多難駕馭的流行服裝在她身上不顯得突兀,反而有一股高明的時尚感。日前,她接受台灣《美麗佳人》專訪時,穿上軍裝風格服裝,性感迷離的氛圍,很難讓人不拜倒在她裙下之中。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孔孝貞穿上MARC JACOBS春夏系列的軍裝套裝,展現出性感迷離的氛圍。(圖/台灣《美麗佳人》提供)

MARC JACOBS今年春夏系列服裝設計靈感源於軍裝,硬挺、帥氣的元素,大型鉚釘釦結合柔軟的面料,揉合女性的剛強與溫柔氣息,中性風格又不失女性的性感柔美。孔孝貞穿上這套服裝時,畫上大地色煙燻妝,內搭低胸背心,眼神迷離拍出性感風格!拍照之餘也不忘利用演員優勢,讓自己沉浸在性感又帥氣的角色氛圍中,難怪照片如此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