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砲網站「尋找性朋友」被駭 400萬砲友隱私外洩

▲外國著名約砲網站「尋找性朋友」被駭,數百萬計砲友隱私資料外洩。(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下被駭的網站何止千百, 約砲網站又豈能倖免於難? 外國著名約砲網站「尋找性朋友」(Adult Friend Finder.com) 日前被駭,造成數百萬計的砲友隱私資料外洩。

著名網站「科技藝術」(Ars Technica)報導,「尋找性朋友」約有400萬個帳戶的資料:包括目前及過去訂戶的電子郵件地址、 姓名、性向、甚至信用卡資料,都被洩露到「黑暗網站」(darknet,指不易尋找、需用特殊方式才能瀏覽、充斥著毒品、槍支交易、兒童色情等內容的網站)留言板上。並且已經透過推特擴散。

此一事件背後的駭客代號叫ROR。他宣稱之.所以會去駭「尋找性朋友」,主要是因為他們欠了他朋友的錢(約24萬8000美元), 並要求34萬8000美元的「和解金」、否則將網站「連根拔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