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 edge鋼鐵人限定版登場!台灣暫時買不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於 MWC 2015 期間發表 GALAXY S6 edge 羽光白、寶石黑、琥珀金、極光綠四款之後,有消息傳出三星將與全球著名漫畫商 Marvel 合作推出客製機種,然而實際上,除了市面上流通的背蓋與免費主題之外,三星上週五更在 Twitter 發文,證實將於五月底到六月初,在限定地區推出 Galaxy S6 edge 鋼鐵人紅色限定版,就在稍早,三星在全球官方粉絲團公佈了該款手機的開箱文,結果短短兩個小時之內,超過 3 萬個讚、3 萬個轉貼。

▲▼三星於全球官方粉絲團公佈了 GALAXY S6 edge 鋼鐵人限定版的開箱影片,短短兩個小時之內,超過 3 萬個讚、3 萬個轉貼。(上圖/取自YouTube、下圖/取自 Facebook)

三星於星期五發表推文,宣布鋼鐵人版 Galaxy S6 Edge 即將於本週在包括南韓、北美等地上市之後,稍早在全球官方粉絲團隨即公布鋼鐵人紅色限定版本的開箱影片。

▲三星 GALAXY S6 edge 鋼鐵人限定版的開箱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影片當中的鋼鐵人紅色限定版,採用鋼鐵人經典紅色來當作正面與背蓋的塗裝,邊框則是跟琥珀金一樣的鑲邊,開機出場預設 Avengers 鋼鐵人主題,盒裝附贈無線充電版、耳機、充電線跟透明背蓋等原廠周邊,不過無線充電版採用的是鋼鐵人胸前的動力來源搭配經典鋼鐵紅,外觀設計相當誘人。

其實早在 Galaxy Note 4 推廣期間,三星便與 Marvel 合作過,開放使用者免費下載 4 款「Avengers」主題,並販售鋼鐵人、美國隊長、綠巨人浩克以及雷神索爾。如今三星除了針對 GALAXY S6、Galaxy S6 Edge 推出限定主題免費下載,並同樣販售主題背蓋,針對新色的部分,還整合了無線充電蓋跟動漫人物,從官方粉絲團的反應來看,確實已經吸引到不少愛好者的目光,也更讓人期待接下來的鷹眼紫、黑寡婦綠、神盾局前局長(棕)等其他復仇者系列 GALAXY S6 edge 的推出。

▲先前傳聞中的復仇者系列 GALAXY S6 edge。(圖/取自Twitter)

Galaxy S6 edge 鋼鐵人紅色限定版預計明天起陸續在北美、南韓等特定市場上市,台灣地區上市情報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