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斃偵查佐還洗車滅證 酒駕男收押

▲酒駕肇事的駕駛否認逃逸,但仍被檢方聲請羈押禁見。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斗六分局偵查佐陳彥儒遭酒駕撞擊並拖行800多公尺慘死,林姓肇事駕駛雖然聲稱不知道撞到人,並非惡意肇逃,卻被警方發現車輛有清洗過的跡象,疑似犯後企圖滅證。檢察官偵訊後,認定林嫌有逃亡、湮滅證據與勾串證人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檢警調查,49歲的斗六分局偵查佐陳彥儒休18日下班後前往虎尾訪友,沒想到19日凌晨被一名夜歸護士發現倒臥在馬路上,不但頭顱破裂、牙齒脫落,背後皮膚也被拖行磨掉,現場留下長達800多公尺的血跡和刮痕,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找到一名58歲林姓駕駛,其酒測值高達0.63毫克,雖然林男聲稱當時沒有開很快,不知道自己撞到人,只感覺「車子有震一下」,不是故意肇事逃逸,但警方發現他的車子有清洗過的痕跡,幸好最後在底盤找到疑似帶有血跡的毛髮,成為案件鐵證,將他移送法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