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高統聯客運擦撞小貨車 女駕駛「頭顱破裂」1死2傷

▲中山高統聯客運撞小貨車,女駕駛「頭顱破裂」1死2傷。(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1號中山高台南仁德路段今(20)日清晨4時42分發生嚴重車禍,1輛載有23名乘客的統聯客運,與一輛小貨車發生擦撞,衝擊力道之大,讓小貨車翻覆多圈墜地,駕駛頭顱破裂,當場死亡。統聯客運的司機則一度被夾在車中,消防隊員持器材破壞車體後,也緊急將他送醫急救。

這起國道車禍總共造成1死2傷的悲劇。除了開小貨車的黃姓女駕駛外當場腦漿四溢,失去生命跡象外,同車的蘇姓男子也受到輕傷,與客運司機一同被送往醫院搶救。

統聯客運上的14女9男共23名乘客,在國道警察協助下,也全數平安疏散。目前國道警察已對該路段進行交通管制,進一步調查這起車禍的詳細原因。

▼小貨車女駕駛當場死亡,現場還可見散落一地的蔬菜。(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