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勸進選總統? 王金平證實:朱主席當然有


▲王金平19日證實朱立倫有勸進他參與黨內初選。(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賴于榛/綜合報導

國民黨黨內初選已截止登記,但卻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副總統吳敦義,曾私下表達支持立法院長王金平領表參選總統,王金平19日出席永信李天德醫藥科技獎頒獎典禮受訪時證實,黨內的確是有勸進聲音,「朱主席當然有,其他不是直接,我不願做這方面的談話,其他就不談了。」

王金平隨後回到立法院時再度受訪,他說,和朱立倫見過幾次面,朱立倫有希望他領表,媒體追問,這是否算是誠意?他則回應,當然是誠意。

吳敦義下午也出席同場頒獎典禮,面對媒體提問,「王院長證實,你曾經透過人勸他選總統?」吳敦義聽到提問後,停下腳步「蛤?」了一聲,接著又加快腳步離去,未接受媒體採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