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環三線實現中!萬大線進行圍籬作業 民眾可改道行駛

▲萬大線5月9日至8月3日止將進行圍籬作業,民眾上路前要注意改道行駛。(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三環三線,正在實現」,其中通過中和樹林的捷運萬大線目前正如火如荼施工中,新北市政府交通局特別提醒,5月9日晚間11時起,將於中和區連城路與景平路口進行捷運萬大線CQ861標工程的「施工圍籬調整改道作業」,因此請用路人上路時能提前改道,或行駛其他替代道路,以免浪費寶貴時間。

新北市交通局指出,為辦理「萬大-中和-樹林線(第1期工程)LG06車站土建工程」第1-2A階段連通道工程施工,捷運施工單位已於5月9日晚間11時起至8月3日止,於中和區連城路與景平路口進行施工圍籬調整改道作業,圍籬架設期間會維持雙向至少各1車道供通行,但用路人要注意減速慢行,並依現場指引標誌及指揮人員通行,以免發生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為了節省用路人時間,施工單位也建議民眾行駛連城路往華中橋方向時,可採用左轉建一路或板南路→右轉橋和路→右轉福祥路→右轉福美路→右轉景平路上華中橋的方式,或是從連城路往永和時,可先左轉建一路或板南路,之後再右轉橋和路→右轉福祥路→左轉中山路,民眾即使遇上改道也能安心又快速地上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