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萬瑪莎拉蒂毀了! 女運將哭「開一輩子也賠不起」

▲瀋陽計程車撞瑪莎拉蒂。(圖/翻攝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瀋陽一名計程車女司機在鐵西區攬軍路轉彎時撞到了價值人民幣400萬(約新台幣2千萬元)的瑪莎拉蒂,雖然雙方身體沒有嚴重外傷,不過女司機一下車整個人當場嚇哭,難過地表示,「就算開一輩子的出租車也賠不起」,一邊還用手調整破損的保險桿,希望能恢復原狀。

根據《瀋陽晚報》報導,這名計程車女司機在鐵西區攬軍路轉彎時撞到了價值人民幣400萬(約2千萬新台幣)的瑪莎拉蒂,引來眾多圍觀者,自認要負全責的她單手捂著臉,在一旁默默落淚。而被撞的瑪莎拉蒂駕駛則表示,計程車的第三者責任險約3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50萬元)的保額也不夠賠償修車的費用。

報導指出,當時計程車是由西向東行駛到路口左轉彎,瑪莎拉蒂由東向西直行,在橋下兩車相撞。計程車前的保險桿脫落,左右的大燈也撞碎,車牌還掉在馬路上,被撞的白色瑪莎拉蒂車前左側受損嚴重,受到強烈撞擊,板金凹陷,車燈也破了,女司機在一旁嚇地掩面哭泣。

報導進一步指出,瑪莎拉蒂的駕駛是名30多歲的年輕男子,他拒絕透露車輛的價格。其中一名圍觀者討論事發經過表示,瑪莎拉蒂駕駛問女司機車子保了多少錢,她說30萬元,男駕駛隨即說「那不夠修」。女司機滿臉愁容難過地表示,「就算開一輩子的出租車也賠不起」,一邊還用手調整破損的保險桿,希望能恢復原狀。警方到場後詢問事故責任,瑪莎拉蒂駕駛表示,「她轉彎我直行,她認全責了。」隨後雙方到警局辦理快速理賠。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