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是GD」25歲保全被夾死星夢碎 母泣:我對不起他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黃智宇為了家計當保全,未料竟因意外死亡。(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白汶平、林忠政/新北市報導

「怡盛保全」一名25歲保全黃智宇,今年1月在台北市信義區豪宅「皇翔御琚」執勤,被鐵門夾住命喪崗位;但家屬控訴明明是職災致死,保全公司卻不聞不問,只給了20萬的慰問金就想了事。其實曾擔任臨演的黃智宇非常孝順,原本希望進演藝圈,為了幫助家計投入保全工作,一個月賺的4萬7000元幾乎都給媽媽

黃智宇五官立體、長相英俊,個性開朗的他很有表演天分,生前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騎單車,也加入車隊常和車友聚在一起;他曾就讀美容美髮科系,偶像是南韓天團BIGBANG的隊長「GD」G-Dragon,平時有運動習慣,身材也健壯。

黃智宇的72歲老父親在做資源回收,母親是家庭主婦,哥哥日前中風,姊姊嫁人,他老家在新北市汐止,但自己在台北租屋;懂事的他為了幫助家境,在2014年4月踏入保全業,本來在101工作時,薪水3萬7000元,為了多賺1萬元,自願到豪宅當保全,每個月薪水幾乎都拿回家。

我對不起他,我什麼都沒有給他好一點的,他就走了…」黃智宇母親提到乖兒子,為了家境打拚不禁淚崩,正值青春的小兒子對生命充滿熱情,還懷抱著明星夢,卻因為一場意外,人生畫下休止符,家屬僅有的就是一張張照片和影片回憶。

對此,台北市政府勞動局將發函,限期怡盛保全15天內補足180萬元的死亡賠償。而業者則透過簡訊回應,強調和家屬同感悲傷,事發後積極和家屬協商賠償事宜,但雙方並未達成金額上的共識;公司在5月初才收到勞檢鑑定報告,有關職災補助不足部分已在作業中,會依法律規定在近期補給家屬。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黃智宇母親想到兒子,不禁痛哭失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