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綠島有10級以上陣風 紅霞「每小時41km」加速前進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要注意安全啊。

▲紅霞轉為中颱向北北東轉東北移動。(圖/翻攝氣象局網站)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根據氣象局11日清晨5時半的最新資料,中度颱風「紅霞」暴風圈已進入鵝鑾鼻南方近海,蘭嶼、綠島將有10級以上陣風,請當地民眾嚴加戒備。

氣象局表示,紅霞目前中心位置在北緯20.2 度、東經122.0度,在鵝鑾鼻的南南東方約220 公里的海面上,以每小時25轉41公里速度向北北東轉東北行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最新氣象資料顯示,紅霞過去3小時強度略為減弱、暴風半徑亦較縮小,向北北東轉東北移動,其暴風圈已進入鵝鑾鼻南方近海,對巴士海峽、東南部海面及東北部海面構成威脅,預計未來強度有持續減弱的趨勢。

氣象局指出,受到颱風環流影響,蘭嶼、綠島將有10級以上陣風;恆春半島、東半部及西南部沿海地區已有長浪發生,並有較強陣風,請避免前往海邊活動;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台東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