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進入周公的世界? 小偷把冰淇淋櫃搬走店員全不知

 ▲冰淇淋櫃被偷店員睡太熟完全沒反應。(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是小偷太囂張,還是店員睡太熟?美國佛羅里達州奧克蘭公園(Oakland Park)內的一間商店近日遭竊,25歲的小偷諾曼(Dennis Norman)前往該超商準備掏錢買東西時,發現店內店員睡的超熟,讓他決定,把放在店外的冰淇淋櫃整個搬走

整個片段被一旁的監視錄影器拍攝下來,諾曼走到商店前,手中拿著零錢準備買東西,卻發現店內店員趴在櫃台睡覺,他先是朝地上吐了好幾口口水,再抬頭看看監視器,還比了不雅的手勢,之後開始搬移店外黃色冰淇淋櫃。讓人驚訝的是,冰淇淋櫃緩慢的從鏡頭內被搬開,店員卻絲毫沒有反應,完全進入熟睡的境界。

▲店員從頭到尾都趴著睡。 

事發於2日,熟睡的店員最後終於睡醒,也發現冰淇淋櫃遭竊報警。當地布勞沃德縣(Broward County)的警方也從監視器中找到諾曼,22日將他逮捕,諾曼表示,從商店搬移冰淇淋櫃後,把它仍到一旁;諾曼也在付了1000美元(約台幣3萬元)的保釋金後,被釋放。

▼整個冰淇淋櫃被移到鏡頭外,只剩電線。

▼影片取自《紐約每日新聞》,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