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孕媽咪想「看」見寶寶 醫生準備「感動大禮」

▲盲人媽咪無法看從超音波照看到孩子,醫生準備了一份 「大禮」讓她圓夢。(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孕婦媽咪從懷孕那刻起,就迫不及待能見到孩子,但是失明的人該如何「看見」呢?巴西的塔蒂安娜(Tatiana Guerra)17歲便失去了視力,懷孕時只能透過醫生描述來想像孩子長相,醫生知道只有「摸」的,才能讓她更了解孩子的樣貌,所以悄悄準備了一份「大禮」給她。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塔蒂安娜每天在腦海裡勾勒兒子莫里洛(Murilo)的模樣,期待著他的出生。某次超音波產檢時,她一如往常仔細地聽著醫生描述孩子的狀況,醫生問她,「如果能觸碰你的到孩子,是不是更能知道他的長相?」她想一想說「但是也只能想像」,醫生默默遞給她一個包裹說「這就是你兒子!看看他是不是跟你想的一樣。」她驚訝地打開,發現居然是兒子臉孔的3D列印模型。

▼塔蒂安娜小心的捧著模型,感動的流下淚來。

 

觸摸到模型的那一刻,她感動地流下淚來,顫抖著唸出上面的點字內容「我是你的兒子」,她仔細地撫摸孩子臉孔激動的說,「很高興能夠在出生前看到莫里洛,謝謝你醫生!」

3D列印技術能快速且精細的製造出立體作品,醫生從超音波圖像印出孩子的臉孔,讓塔蒂安娜搶先「摸」到,她十分感謝這非凡的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