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警察張好秀 協助台中半盲少女找高雄生母

我們想讓你知道…電訪完後,美女警察還跟小編說:「上班加油哦~」揪甘心~

記者施羽璇/綜合報導

長相清秀甜美的高雄市鼓山分局內惟所警員張好秀,幫助一名遭家暴導致一眼全盲的台中少女找到親生母親,儘管過程頻頻碰壁,但她還是秉持著「一定要盡全力幫忙」的精神,終於讓這對13年未曾見面的母女團圓。

▼今年27歲的張好秀肩負人民保母的責任,但她仍甘之如飴。(圖/張好秀提供)

張好秀前陣子在值班時接獲一通求助電話,一名遭生父家暴導致一眼全盲的13歲陳姓中輟少女,從未見過自己的媽媽,希望能與生母見面;她立即前往鼓山區伊黎街陳母的住處,不料卻大門深鎖,只見信箱中堆滿廣告紙及電話費帳單,判斷可能多日沒人出入。鄰居也說,該住戶平時不太與人互動,因此並不認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好秀一心想幫少女找到媽媽,進而查看信件收件人,發現姓名不符,回到內惟所查少女的親屬關係後,確認收件人就是陳女的外公,才露出曙光。

她接連好幾天都到門外苦等,直到8日發現有人領走信件,且門口停放汽機車各一部,推測陳母已返家,沒想到按鈴多時,都沒有人前來應門;張好秀靈機一動,返所繕打一張通知書貼在大門,請住戶速與警方聯絡。隔日,她再度前往該地址,通知書已被撕掉,再度按門鈴及在門外耐心等待多時,還是無人回應。

直到張好秀四度前往查訪時,剛好遇到一名正要出門的女子,立即上前詢問,皇天不負苦心人,她終於幫少女找到生母。

陳母表示,有看到通知書,且已主動和台中市警方連繫;因現在已嫁為人婦不想讓先生知道不堪的往事,但她很想見女兒;張好秀告知女兒被緊急安置在中途之家,協助母女見面,場面溫馨感人。

警察資歷已有4年多的張好秀表示,雖然幫助少女尋母的過程頻頻碰壁,但真的很想完成少女的心願。目前仍單身的她說,警察的工作很忙碌、上班時間也和一般人不同,所以還不急著交男朋友,目前只想做好保護人民的工作。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廣東美女老師林雪薇 被封「神仙姐姐」秒殺網友

美女攝影師摩鐵拍婚紗 陳雨緹色誘男友共洗鴛鴦浴

【圖】超吸睛正妹! 盤點大陸20高校美女

招牌空姐王曉涵跳槽 復興少東:把立牌送長榮算了!

辣!劉薰愛34C美胸擠鎖骨 自豪下半身很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