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蔡明忠「好人」 柯文哲:松菸談判很快可以落幕


▲柯文哲上午出席陽明醫院30週年院慶。(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松菸文創園區談判陷僵局,富邦更嗆北市府照價買回,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上午表示,蔡明忠是個讀書人,滿在意別人的批評,柯文哲也強調,「好人加好人,可以變成好事」。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柯文哲表示,富邦集團過去的獲利很高,賺了幾百億,不會在意這些,此外,柯文哲也強調,蔡明忠覺得冤枉,但他不是惡行惡狀要錢的人,對富邦這樣龐大的企業而言,松菸才佔一小部分,卻被社會攻擊成如此,蔡明忠才會嗆聲,「不然你買回去好了」。

對於雙方談判,柯文哲樂觀地說,會找機會跟蔡明忠好好談,柯文哲也相信,如果雙方都是好人,好人加好人,可以變成好事,直說「不急!很快可以落幕」。至於何時會面,柯文哲笑說「也要他有空,我有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