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被當局監控多年!德州槍擊案兇嫌曾表示:想參加聖戰

▲美國德州3日傳出槍擊案,相關人士表示FBI早已監控其中一名嫌犯辛普森(Elton Simpson)多年,該名男子甚至還曾表示想赴索馬利亞參與聖戰。(圖/翻攝自華盛頓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主張對抗暴力恐嚇的美國捍衛自由動議組織(American Freedom Defense Initiative)3日在德州達拉斯(Dallas, Texas)近郊舉辦穆罕默德先知漫畫比賽,沒想到期間竟有2名槍手開槍射擊,所幸最後兩人雙雙被警方擊斃。相關人士表示,其中一名槍手辛普森(Elton Simpson)過去便曾遭警方監控,甚至還曾表達想到索馬利亞參與聖戰的念頭。

據了解,兩名槍手辛普森與蘇菲(Nadir Soofi)是室友,一同住在亞利桑納州鳳凰城(Phoenix, Arizona),根據法院文件顯示,辛普森自2006年起便遭到監控,且也曾透露出想赴索馬利亞參加聖戰的念頭。3日的事件發生後,警方便前往兩人的公寓搜索,並調閱通聯紀錄,以釐清他們是否和激進團體「伊斯蘭國」有關。

對於兩人捅下這樣的簍子,街坊鄰居與家人紛紛表示不可置信,辛普森的父親說自己的兒子一直都很乖;而鄰居則表示兩個男孩有禮乖巧,完全沒有想過他們會和恐怖事件有掛勾。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