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飆仔逆天啦! 誤踩油門上演「車體疊羅漢」

▲廈門街頭出現「車體疊羅漢」的奇景。(圖/翻攝自《台海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街頭驚見「車騎車」的詭異景象!一名女駕駛誤將油門當成刹車,她的起亞(Kia)轎車便猛然「騎上」路旁一輛黑色斯柯達(Skoda),所幸沒有造成傷亡,肇事細節有待進一步釐清。

根據《台海網》報導,事件發生在1日下午,有人在湖里區的路邊看到兩台車「交疊」,旁邊的建築物欄杆則被撞歪,位於上方的起亞轎車以左前輪為支撐,「停靠」在斯柯達的車身上,形成「車體疊羅漢」的奇景。

大陸網友看到後直說,「女飆仔逆天啦!」、「馬路殺手現身...幸好沒人傷亡」、「這樣的技術是怎樣拿到駕照的?」、「現在學開車的過程太短了,才會出現這樣的後果」、「不要每次肇事就說把油門當刹車,兩個踏板明明隔很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