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同校女友!高醫大男生談判 下藥勒殺情敵焚屍後自殺

▲黃姓男大生約情敵談判,先下藥後將對方勒斃焚屍。(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醫學大學2名醫科男生驚傳命案!27歲學生黃靖亞27日涉嫌殺害同是大三的22歲劉姓同學後,故佈疑陣焚屍,假裝發生火警,30日上午警方要找他複訊,才發現黃男疑似殺人後畏罪燒炭自殺。警方調查,雙方與同校女同學疑有感情糾紛,不排除三角戀釀成悲劇。目前檢方會同法醫調查凶殺原因。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警方初步調查,黃男與劉男同是高醫大三同班同學,疑似為了搶同校女朋友發生爭執,雙方相約27日晚間在劉男三民區大昌二路的豪宅談判黃男涉嫌先在酒中下了大量安眠藥,酒後兩人起了口角,黃男氣憤之下徒手勒斃對方,事後將屍體拖到廚房,打開瓦斯爐火燒屍體正面,故佈疑陣,製造火警假象。

▲高雄醫學大學發生2男大生情殺命案。(圖/取自高雄醫學大學官網)

完事後,黃靖亞隨即拿了劉男手機,傳送Line訊息給女同學說,「煮泡麵不慎發生火災」。消防員獲報後緊急到場搶救,黃男供稱自己喝醉了,不知發生什麼事。警方原本朝意外方向偵辦,直到法醫驗屍後發現,死者頸部舌骨斷裂、後腦勺有撞擊痕跡,而身體正面有燒傷,氣管內卻沒有灰燼,研判是「死後遭火燒」。

調查後,警方認為黃靖亞供詞反覆不一,仍有後續疑點需要釐清,他也透過律師表示願意出面說明,30日警方再度通知黃男上午到警局進行複訊,卻一直找不到人,前往他在鼓山區的住處查看,才發現黃男躺臥床上燒炭自殺身亡,現場並留有2封遺書;一封給家長,一封給弟弟,信中寫道對不起爸媽,「讓你們失望了,我愛你們,對不起,沒能好好孝順」,希望不要他們再為自己難過。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