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推廣石門在地肉粽美食 肉粽節將登場送千顆粽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為推廣石門區在地美景及肉粽美食,民政局與石門區公所將在5月2日於富基漁港舉辦「2015新北市肉粽節」,今年並特設「肉粽大街」,除邀請石門各家肉粽業者現場展售,當天還有1000顆小肉粽免費大放送。

新北市府為推廣石門在地肉粽美食,肉粽節將5月2日將登場。(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石門依山臨海,以優美的自然環境聞名,遼闊的海景、美麗的夕照,以及珍貴豐富的海岸潮間帶動、植物,成為北台灣天然的生態教室;走訪石門,除了欣賞豐富的自然美景,也別錯過風味獨具的地方美食,淡金公路沿線,隨處可看見標榜獨特秘方的老字號肉粽專賣店。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與石門區公所將在5月2日於富基漁港舉辦「2015新北市肉粽節」,今年特設「肉粽大街」,邀請石門各家肉粽業者現場展售,另為了配合首次舉辦的「創意肉粽票選」活動,各家肉粽業者都端出自家拿手肉粽,現場也準備限量肉粽給民眾試吃,參與肉粽票選民眾還有機會獲得「小肉粽手機吊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現場民眾除了可品嚐美味的石門粽,當天還有1000顆小肉粽免費大放送,活動還有「快手包肉粽」趣味賽、「一手抓肉粽免費送」及精彩的舞台表演。此外,民眾只要現場消費滿百元,即可兌換摸彩券一張,摸彩獎品有32吋液晶電視、多功能美食鍋、小家電用品及生活家事業贊助的海鮮福袋(內有波士頓大龍蝦、大花蟹、大鮑魚…)等多項好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