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少女「走太近」被威脅 師生相約路邊喝農藥

▲南旺鎮中學的男老師與女學生相約自殺。(圖/《中國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關係親密而被恐嚇,男老師相約女學生自殺;這樣的慘劇發生在山東省濟寧市汶上縣的公路旁,女孩打電話給家人表明死意,便隨付姓教師喝下農藥,經過搶救只有學生撿回一命,全案目前還在調查階段。

根據《中國網》報導,付姓教師年約40歲,是南旺鎮中學的生物老師,與就讀7年級的女學生「走得比較近」,因此被有心人士威脅,便相約在22日上午自殺,前者率先喝下農藥,而女孩也在與家人「訣別」後喝下劇毒。

女孩家人連忙報警,警方趕到後立即將兩人送往醫院,但付姓教師最後仍不治身亡;報導也指出,兩人似乎做了「萬全準備」,死者在前一天向學校請假,而女學生則在20日完成退學手續。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