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楊又穎雙面閨蜜「A女」身分曝光? qn:勿未審先判!

▲女模楊又穎以結束生命呼籲外界正視網路霸凌。(圖/翻攝自楊又穎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藝人楊又穎(Cindy,本名彭馨逸)21日輕生辭世,震驚各界。她在遺書中透露因不堪網路汙蔑霸凌,而造謠者可能是身邊的閨密。近日更流傳出2張Cindy生前與好友的手機對話截圖,有網友憑著截圖上的頭像,懷疑A女就是同期出道的圈內小模。「鄉民女神」qn(黃拉結)29日在臉書上發文呼籲大家別「未審先判!」

▲楊又穎與大學同學談論雙面閨蜜對話曝光。(圖/網友提供)

據《壹週刊》報導,在楊又穎過世當天,A女也在臉書上PO文「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希望你在天堂過得很好」,但下方卻有一名蘇女留言,「你好假,明明就是你一直利用Cindy,為了達到你的目的」、「你就是那個傷害Cindy的人…工作排擠的人就是她…」並附上A女傳訊罵楊的手機截圖內容,接著蘇女的留言就被屏蔽。但不少網友已經備份儲存,也憑著截圖中的頭像推論出疑似A女的小模,於是紛紛到A女粉絲專頁留言謾罵她。

qn在臉書上透露,看到新聞後,她將2張對話紀錄私訊給A女看,告訴她現在網路和媒體都在傳,A女則表示「快崩潰了!」多一個人罵她,她就崩潰一次哭一次,她不知道如何處理這些事,也沒有人打來向她求證

qn表示,之所以願意站出來「只是痛恨自己曾經對別人評論、被媒體引導風向做了不當的發言」,她也勸告網友應該多思考自己的發言,「真的就憑著2張截圖就定他人的罪嗎?」在還沒有檢調單位調查結果出來,或許還是持保留態度比較好!

▼「鄉民女神」qn(黃拉結)臉書談論。(圖/翻攝自黃拉結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