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愛的搖滾東倫敦風格 終於將吹進台灣

▲金秀賢也曾穿上愛牌AllSaints登上雜誌封面。(圖/翻攝自ELLE KOREA粉絲專頁)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來自東倫敦的AllSaints品牌,其「搖滾」、「反叛」的風格讓許多潮人非常愛,就連男神金秀賢都是他的粉絲;品牌近來拓點亞洲、繼韓國之後又將於今年九月攻台,台北、台中同時開幕,準備襲捲潮人圈,不過目前地點目前搞神祕,確切位置還要等進一步消息。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該品牌1994年在東倫敦設計大本營Spitalfields首次登場,創立至今21年,搖滾霸氣、放浪不羈的帥氣風格襲捲好萊塢,進攻亞洲市場後許多韓星也成為他的粉絲,「皮衣」更是許多名人的心頭好。

▼AllSaints品牌廣告形象圖也散發出放浪不羈的風格。(圖/AllSaint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