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0元投資雨靴 怎麼說也得晴天同樣時髦吧!

▲高跟雨靴的誕生造福職場女性,圖了雙足乾爽的膚觸後,仍保有女強人的氣勢感。(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根據氣象報導,將有新一波鋒面來襲,北部、東北部周二(28日)、周三(29日)轉為有雨的天氣,不喜歡淋濕雙足的女性,這時候就會將鞋櫃的雨靴拿出來見客;不過,圖了方便、乾爽的雙足膚觸後,職場女性反而失去氣勢,這時候不妨參考雨靴品牌HUNTER推出的高跟款雨靴,防水美觀又保有氣勢,最重要的是即使不是雨天穿著,還是可以保有時髦的穿搭風格。

延續秋冬最受歡迎的雀兒喜平底短靴款式,本季推出雀兒喜高跟靴款,好走的粗跟設計搭配明亮的色調,鬆緊帶容易穿脫,一天中需要頻繁來回進出辦公室的職業女性,不用擔憂穿脫費時費力的問題;明亮的色調,在雨天中也可以穿出活潑的風格。另外,雙色拼接的高跟款,適合個性女穿著,隱藏式拉鍊與扣環的設計,不礙美觀問題,鞋跟同樣採用粗跟設計,下雨天在濕滑路面行走,依然能健步如飛。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HUNTER雀兒喜高跟雨靴,售價NT$6,280元。(圖/HUNTER提供)

▲HUNTER高跟雨靴,售價NT$6,980元。(圖/HUNTER提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