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韓妞」宋米秦站台韓平價時尚 熱褲大露竹竿腿 

▲宋米秦挺同樣來自韓國的平價時尚品牌H:CONNECT,忙婚宴還抽空站台。(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即將舉辦婚宴的宋米秦,近來忙著籌備婚事,今(29日)抽空出席挺韓國平價服飾品牌H:CONNECT師大店開幕活動時,可以看出原就紙片身材的她又更單薄一些,她透露:「我的身體和頭腦不同步,身體受到壓力先瘦了,我才感覺到好像有點壓力。」

穿上無領圖騰襯衫搭配熱褲,帶出韓妞個性風格又帶點女人味的穿搭,綁起短馬尾戴上金屬大耳環,展現出專屬「韓妞」的個性,宋米秦說自己其實很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的穿搭風格,簡單、個性、浪漫的風格都可以,不過就唯獨對身材比較沒自信,性感風算是比較少在她身上出現的穿搭風格。

►►►►►►►H:CONNECT設計總監告訴妳成為「正韓妞」必備單品是?

 

▲宋米秦籌備婚事繁忙,有壓力後變得比以前更瘦,穿上熱褲後可以發現雙腿零贅肉。(圖/記者周宸亘攝)

與H:CONNECT同樣來自韓國,宋米秦站台時稱:「很想把韓系時尚風格推廣給大家。」其實,現在很多年輕人深受韓流影響,連穿搭都愛韓風,該品牌進駐師大商圈擴點後勢必吸引更多買氣。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