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不懂什麼是「比中指」? 印度男被超級飛踢攻擊

 ▲男子對猴子比出中指,反被飛踢。(圖/翻攝自KEEp_with的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喜馬偕爾邦的首府西姆拉(Shimla)有一段影片在網路流傳,一名走在街上的男子看見旁邊有隻猴子,不知出於什麼原因,他對猴子比出「中指」手勢,讓人驚奇的是,這隻猴子看見後,直接跳向他,猛力用腳來個超級飛踢

比出中指的男子被猴子攻擊後,整個人倒在地上,之後才尷尬站起離開現場。這部影片上網不到3天,已經將近100萬人瀏覽,有網友看過後表示,「先尊重動物,牠們才會尊重你」,也有網友搞笑表示,「(猴子)得分!」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影片取自KEEp_with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