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格風潮再起!香奈兒新戒指優雅又時尚

▲香奈兒全新COCO CRUSH系列,優雅迷人。(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時尚愛好者都知道,菱格紋是香奈兒(Chanel)的經典元素,可見其廣泛出現在皮包、服裝和珠寶上。追溯香奈兒女士對於菱格紋的熱愛,其實是來自於她在巴爾森賽馬場的觀察。

她發現,騎士的夾克和馬鞍都會運用菱格紋的設計,就是為了讓騎馬的時候減少摩擦阻力,秉持對馬術的喜愛,香奈兒女士也將菱格紋運用至自己的設計之中。

今年香奈兒推出全新的COCO CRUSH系列戒指、手環,延伸1998年的Matelassé菱格紋圖騰設計,在戒指與手鐲上雕以精緻柔美的線條,呈現優雅的菱格紋。該系列將於5月1日上市。

 

▲(左)Coco Crush黃金戒指(小),NT$68,000元;(右)Coco Crush白金戒指(中),NT$98,000元。(圖/品牌提供)

▲香奈兒獻上全新COCO CRUSH系列。(圖/品牌提供)

▼香奈兒COCO CRUSH系列創意影片。(影片/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