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開皇家派對 錦榮、林若亞盛裝力挺

▲香港女星「紅姑」鍾楚紅配戴卡地亞頂級珠寶系列莫三比克紅寶項鍊,NT$369,000,000元;紅寶戒指,NT$85,500,000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台灣春季珠寶盛會走至高潮,法國高級珠寶品牌卡地亞(Cartier)28日舉辦皇家之耀頂級珠寶展,現場璀璨萬千、星光熠熠,巨星鍾楚紅與錦榮、林若亞等眾星名流皆走上星光大道,分享盛裝打扮的時尚行頭。

看看紅姑說什麼

欣賞卡地亞100億珠寶

以挺版淺色西裝、有如白馬王子般現身的錦榮,配戴卡地亞Clé de Cartier系列腕錶,錦榮表示,自己比較常戴手環,手錶的話喜歡Classic的款式,除了功能之外,外型也要很帥氣。

▲錦榮配戴卡地亞Clé de Cartier系列腕錶,NT$655,000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微秀酥胸、小露性感的林若亞昨以淺色禮服、佩戴卡地亞Love系列手環項鍊現身,談及購買珠寶的打算,林若亞則說,每次戲殺青她都會買小禮物犒賞自己,目前正在努力存錢,準備買珠寶。而呼應此次卡地亞的「皇家」主題,被問到該如何展露皇家風範,林若亞表示,有自信最重要!

▲林若亞戴卡地亞Love系列手環NT$1,310,000元;項鍊NT$129,000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江佩蓉配戴卡地亞美洲豹系列項鍊NT$850,000元、戒指NT$510,000、手環NT$337,000。(圖/記者黃克翔攝)

▲名媛攝影師陳星伊選擇卡地亞美洲豹系列項鍊NT$785,000元、戒指NT$235,000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看更多卡地亞星光大道美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