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彰化選區域立委? 王金平笑答:胡說八道

▲盛傳王金平有意出征彰化參選立委,他聽聞後一笑置之。(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2016總統選或不選?立法院長王金平28日面對媒體追問,強調「yes or no一定會讓媒體知道」;另盛傳他有意出征彰化參選立委,王金平聽聞後一笑置之,表示這是「胡說八道」,媒體追問是否有人在「亂放話」,他則說「我說胡說八道就表示有人在放(話)」。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國民黨內表態參選總統者眾多,包括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與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至於王金平仍不願鬆口下一步動向;他上午受訪時表示,各方面都要列入考量,並稱「5月16日(國民黨內領表截止)以前會跟大家做最後結論報告。」

媒體詢問,「朱習會」前是否為領表的好時機?王金平回應「不予置評」,還要媒體不要操心,領表前一定會通知大家,「不會讓你們漏新聞」;他也強調,外界的話不要聽太多,「以我說的為準」,並感謝各界關心。

▼立法院長王金平向媒體掛保證,若要領表一定會讓大家知道,「不會漏新聞」。(圖/記者劉康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