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撤經發會 柯文哲:這是一個政府瘦身計劃


▲柯文哲下午接見宏都拉斯姐妹市德古西加巴市長。(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為了推廣北市商圈發展,台北市曾在1999年設立經濟發展委員會,至今已有16年歷史,外傳台北市長柯文哲決定裁撤。柯文哲27日下午出面回應,已經在陸續整併市府內的委員會,「這是一個政府瘦身計劃」。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對於裁撤經發會,柯文哲表示,上任之後才發現台北市政府的委員會,在五級列管的部分高達190餘個,面對一個新工作時,就設一個委員會,可是舊的沒有結束掉,「如果台北市市長要主持190多個委員會,你覺得合理嗎?」

柯文哲強調,目前已經陸續整併台北市政府的委員會,會慢慢進行,將持續半年到一年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