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讓你孤單一個人」 陸老闆徵才如果戀愛領獎金

▲大陸某金融公司老闆發布徵才海報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自變態老闆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位金融公司老闆在微博發布徵才海報,瞬間在網路爆紅,原因是海報上除了寫著拒絕明星粉絲外,強調男女平等,歡迎第三性別應徵,更打著「戀愛有獎金,失戀有補貼」的口號,這一舉動引發網友關注後搶著留言「老闆請收留我」!

根據該名老闆微博發布的徵人海報表示,拒絕明星粉絲包括「叫過李易峰男票」、「叫過EXO歐巴的」、「叫過TFboys兒子的」的求職者一律不要前來應徵,並在最後一張海報表示,「就是這麼任性,你敢來嗎?」因此被稱是史上「最任性的招聘」。有網友表示,「我沒叫過王思聰老公,沒叫過馬雲爸爸。但是!作為一個22年沒談過戀愛的女漢子來說,精神追求還是要有的,我叫過EXO燦烈歐巴!」

然而,針對職場上的不平等,該名老闆清楚列下「每月1天姨媽假,男女平等」、「戀愛有獎金,失戀有補貼」,多種福利也吸引了許多網友,即使沒有金融相關工作經驗也還是趕緊投履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