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女滑手機乞討「我要買LV」 目擊者驚:真有人給錢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世界怎麼了?!

▲兩名女子上街行乞,一人要買LV包,一人只是求溫飽。(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強烈對比!大陸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新街口近日出現一幕奇景,一名長髮女子邊滑手機邊向民眾乞討,表示自己想買LV包。有目擊者驚訝地說,還真的有人給錢了。

有網友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的長髮女穿連身裙,低頭看手機螢幕,前方地上放著一個「求好心人給錢,我要買一個LV包」的板子,鐵盒內有錢;長髮女身旁有一名女子跪地,紙板寫著「求8元錢吃飯,太餓了」。

許多網友直呼不可思議,「我也是愈來愈看不懂這個世界了」、「我也是看醉了」、「改明兒我也去站,寫『我想去世界看看』,求給錢」;但也有不少人認為,這應該是設計好的,想測試民眾的反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