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穿白紗到「地質男友」宿舍求婚 結果讓她先哭後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是我,我就娶了!

▲小張到穿婚紗到男友宿舍求婚。(圖/翻攝網路,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勇敢求愛!大陸陝西省西安市23歲女子「小張」穿著純白婚紗,深夜到27歲男友就讀的西北大學宿舍樓下求婚,結果讓她「先哭後笑」。

陸媒報導,18日深夜,小張在西北大學百度貼吧發帖表示,自己穿剛借來的婚紗,往就讀地質系的男友宿舍移動,「有可以幫助我的朋友就過來吧,太白校區西門一直往裡走見到的第一個宿舍樓,是地質男,大家拜託拜託。」

報導說,當時太白校區9號宿舍樓擠滿圍觀的人群,小張抵達時已過了11時20分的門禁時間。「我們當時都睡了,聽見外面起鬨就爬起來,看到一個女孩穿著婚紗站在樓下。」一名住宿的王同學說,當時宿舍已關門,聽不清楚她說什麼,過程持續半小時,但樓管阿姨不讓男生出去,學校保全也到場勸離民眾,「要是我女朋友,我肯定就答應了。」

9號宿舍樓一名樓管阿姨稱,當晚她沒值班,早上來了聽值班同事說,確實有個女孩求婚,當時外面圍了很多人,保全也來了,擔心出亂子,加上宿舍的門禁系統晚間11時20分就關閉,所以當時沒讓男生出去

據了解,當時很多人替小張加油,男方雖下樓但出不去,由於現場人太多,等保全驅離圍觀人群後,他才得以出來;她見到男友才破涕而笑。小張告訴《華商報》記者,最近她和男友吵架,男友兩天沒聯絡她,才會想出這個點子,「就是鬧一下,為了給男友打打氣」。

他剛開始覺得太高調了,但很感動。」小張說,想起以前和男友在一起沒錢吃飯、在街上手拉手說不餓的日子,還有很多難忘的經歷,她想要和男友好好在一起。其實他們早就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也已經見過父母,求婚只是一種表達方式,現在兩人很好,她覺得很幸福。

▲▼現場擠滿許多圍觀的民眾。

▲▼小張一度見不到男友,難過地掩面哭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