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志逼死醫師妻 遺書:我接受你的性向,但你從未理解

▲印度一名女醫師割腕自殺,在遺書指控同性戀丈夫逼死她。(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31歲女子普莉亞.維迪(Priya Vedi)在「全印醫學科學研究所」(All India Institute of Medical Sciences, AIIMS)擔任麻醉科醫師,與同為醫師的34歲丈夫結婚5年,生活人人稱羨。但沒有想到,她竟在當地時間18日被發現陳屍於飯店房間,死因為割腕自殺,而動機則是她的丈夫其實是個男同志!

根據印媒《Indiatoday》報導,普莉亞在自殺前,於臉書及飯店房間都留下了遺書,她在當中明確控訴,她的丈夫卡邁勒.維迪(Kamal Vedi)是一名男同志,而且他利用這點不斷折磨她,具體行為包括上網聯繫同志社群、收藏同性戀色情物品、與男同事搞曖昧等等

普莉亞的臉書遺言寫道,「卡邁勒.維迪醫生,我對你從來沒有任何怨言,直到你認為你的不正常性向造成我性生活不滿足。可是你錯了。我只是想跟你在一起,我接受你與你的性向,因為我非常愛你,但你卻從未理解這點。你徹底扼殺了我的人生。

卡邁勒與普莉亞同在「全印醫學科學研究所」工作,擔任皮膚科醫師。因為被亡妻在遺書中控訴,日前已在醫院員工宿舍遭逮捕到案。警方目前正對他積極訊問,以釐清全案案情。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