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再現女王貴氣的祕密!蕭邦紅毯珠寶登台

▲范冰冰散發時尚女王霸氣。(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武媚娘」范冰冰卸下古裝華服後,仍舊貴氣逼人、女王霸氣十足,其中關鍵就是她配戴的蕭邦珠寶頸鍊,而這件華麗珠寶也將在台灣現蹤跡。蕭邦(Chopard)一年兩度的頂級珠寶腕錶展將於4月23日至4月25日於台北君悅酒店總統套房以預約制鑑賞會舉行,超過10億元頂級珠寶將從瑞士空運來台。

蕭邦聯合總裁暨藝術總監Caroline Gruosi Scheufele所設計的紅地毯系列珠寶是此次的重頭戲,不僅可看到品牌專為國際巨星們出席頒獎典禮所打造的氣派行頭,也可欣賞蕭邦精湛的珠寶工藝。如范冰冰所配戴的Red Carpet系列頸鍊,就是以垂墜式真珠頸鍊交織32.88克拉鑽石和33.67克拉藍寶石所組成,華貴無比。

▲蕭邦紅毯系列頂級訂製垂墜頸鍊,NT$16,282,000元。(圖/品牌提供)

▲蕭邦紅毯系列頂級訂製垂墜耳環,NT$9,546,000元。(圖/品牌提供)

動物珠寶向來也是蕭邦備受矚目的系列,由大自然界的動物們汲取靈感,以陸海空界的各式動物、生物造型結合鑽石、水晶、彩色寶石,打造出蝸牛、海馬、熊貓、蛇等一件件栩栩如生、華麗萬千的珠寶作品,精采可期。

▲(左)蕭邦動物世界系列─海馬項鍊,NT$20,416,000元;(右)蕭邦動物世界系列─蝸牛腕錶,NT$15,876,000元。(圖/品牌提供)

▲蕭邦動物世界系列─熊貓戒指,NT$3,380,000元。(圖/品牌提供)

蕭邦2105年頂級珠寶暨腕錶展
1、台北君悅飯店總統套房:4/23~4/25
2、台中日月千禧酒店5樓宴會廳:4/27~4/2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