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葦茹展露貴婦氣 MIKIMOTO真珠幫大忙

▲林葦茹戴真珠珠寶,展露貴婦氣息;南洋珠黑真珠串鍊NT$1,100,000元;黑真珠鑽石戒指NT$630,000元;黑真珠胸針NT$990,000元;南洋珠黑真珠耳環NT$560,000元。(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日本頂級真珠品牌MIKIMOTO 20日舉辦高級珠寶胸針展,特別選取珠寶中的胸針品項來呈現,不僅獨樹一幟,也顯現與其他珠寶品牌的差異,令人覺得耳目一新。現場展出31件真珠胸針,其中數款僅於晶華店獨售,別具注目度。

以四季為主題的琺瑯真珠胸針頗令人驚豔,延用古老的日本傳統琺瑯工藝「七寶燒」於春櫻、夏荷、秋堇、冬梅等花朵上,呈現豐富的色彩層次,將花朵栩栩如生的美態展露無疑,更襯托真珠的高雅與清麗。該系列胸針採限量客下訂制,製程需費時2~3個月。

 

▲(左)春櫻琺瑯真珠胸針,NT$96,000元;(右)夏荷琺瑯真珠胸針,NT$67,000元。(圖/記者趙曼汝攝)

 

▲(左)三色堇琺瑯真珠胸針,NT$100,000元;(右)冬梅琺瑯真珠胸針,NT$96,000元。(圖/記者趙曼汝攝)

MIKIMOTO副總經理周美娟表示,真珠向來受到亞洲女性消費者歡迎,市場表現突出,去(2014)年業績更達雙位數的成長。品牌的目標客群年齡層約為28~45歲,近年來隨著消費族群年輕化的趨勢,MIKIMOTO也推出時尚設計珠寶,並提倡「生活化珠寶」的概念。

如真珠胸針的玩法其實相當多元,不像其他珠寶有配戴的侷限性,胸針除了可以別在服飾,也可當作髮飾、絲巾飾扣,或者是別在帽子上,主打用創意玩珠寶,讓高級珠寶胸針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配戴使用。

 

▲南洋珠串鍊NT$9,715,000元;南洋珠鑽石耳環NT$745,000元;南洋珠鑽石戒指NT$1,300,000元;南洋珠鑽石胸針NT$810,000元;南洋珠鑽石墜鍊NT$452,000元。(圖/品牌提供)

▲晶華店獨家珍珠串鍊,蝴蝶結可單獨作為胸針配戴,NT$420,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