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毛小孩賣低了價不甘心 毒鴛鴦反悔持槍強搶被逮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南林姓男子偕黃姓妻子日前將飼養的法國母鬥牛犬「奧迪」,以3萬元賣給北投謝姓男子,隨後,黃女以假名臉書詢問謝鬥牛犬的市場行情,不料,卻得知鬥牛犬在大陸有15萬元行情,2人不甘心又誤認奧迪將被賣往大陸,於是,19日持仿真槍到謝男處強搶,但遭被害人反擊,幸北投員警及時趕到才將林嫌逮捕。

警方調查,家住台南林姓男子和黃姓妻子在一年多前飼養一隻法國鬥牛犬,並暱稱牠為奧迪,由於,2人染有毒癮疑因缺前購毒,便在4月初在網上PO出狗狗讓售訊息,謝姓男子父親還親自南下看狗,但林男夫妻臨時反悔,交易未能達成。

台南毒鴛鴦不甘心所飼養鬥牛犬奧迪賣低價,又誤認將被賣往大陸,於是,持假槍北上強搶遭警逮捕。(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15日林嫌和謝男連絡再次表達讓售意願,謝男乃要求林嫌帶狗北上,最後由謝父出面和林嫌夫妻以3萬元完成交易。但在奧迪出售後,林嫌的黃姓妻子便以假名先到臉書註冊,再與奧迪買家謝男連繫,並佯稱欲購買法國鬥牛犬,向他探聽法國鬥牛犬的市場行情,卻聽到法國鬥牛犬成犬在大陸價值最多甚至高達15萬元整,2人不甘將狗賣低價,又誤認被害人謝男將把他的「奧迪」賣往大陸,於是,在網路購買該3把仿真玩具槍、子彈、底火等,再由妻子與謝男連絡19日看狗。

19日林嫌的黃姓妻子先出面探路,假意欲購買其他幼犬,眼睛卻盯著自己賣出的奧迪,並要求試抱,隨後打電話告知丈夫位置,林嫌一到謝家立刻掏槍搶狗,所幸被害人反應機警,觀察其槍枝特徵發現疑似並非制式手槍,隨手抄起鐵棍與林嫌扭打。

北投分局長安所警員呂志豪、劉力榮、傅海平等人據報趕至現場,立即上前制服並林嫌,現場起出大小仿真玩具槍共3把、子彈12粒、底火54顆,另在林嫌使用的汽車內,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及殘渣袋等,警隨後逮捕林男妻子並追回被搶鬥牛犬奧迪,今日偵訊後依強盜、傷害等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