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他嗎?台中銀行遭搶644萬 懸賞50萬緝匪

東森新聞記者江筱惠/雲林報導

台中銀行虎尾分行17日遭28歲黃姓嫌犯搶走644萬元,追捕至今尚未落網,警方從他棄置的車輛採集指紋,初步研判應無其他共犯,但黃嫌仍下落不明。因此台中銀行祭出懸賞,希望民眾能協助指認嫌犯,只要提供線索協助警方破案,就能獲得50萬元獎金。

台中銀行虎尾分行17日傍晚5點15分遭1名搶匪持槍行搶,28歲黃姓嫌犯用槍指著女襄理的頭,大叫不要動把錢拿出來,另一名女行員嚇壞了,立刻將抽屜現鈔裝進袋子,短短5分鐘搶走644萬元,騎車逃逸時因為慌張掉出20萬元。

20日星期一上班日,台中銀行虎尾分行鐵門準時拉開,經過2天周末假期,銀行短暫恢復平靜,不少顧客正常進到銀行內辦理業務。由於部分行員對17日發生的搶案仍心有餘悸,因此銀行特別強化周邊安全管理,希望能撫平員工當天遭歹徒洗劫的恐懼。

不過經過警方數日調查,歹徒至今仍下落不明,因此銀行決定提供50萬懸賞獎金,在銀行內外及顯眼位置貼上紅色公告單,請民眾一起來捉賊,希望能盡快找出黃姓嫌犯。目前警方追查逃逸路線,當晚就找到黃嫌作案機車,安全帽及鑰匙都留在機車上,但人早已不見蹤影。之後又在麥寮與台西交界發現黃姓嫌犯逃逸的汽車,同樣也是「人去車空」,警方在車上採驗指紋,初步判定沒有其他共犯。

虎尾分局副分局長楊金樹表示,目前警方不斷釐清黃嫌的交往對象,持續、積極的偵辦中。另外,警方在黃姓嫌犯的租屋處找到2本假護照,不排除他有潛逃出境的意圖,目前已經發布境外管制。警方多管齊下,銀行也高調公告懸賞獎金請民眾協助指認、提供警方破案線索,希望能盡快將黃姓嫌犯繩之以法。

檢舉電話:虎尾偵查隊05-6329240、05-6329952,傳真05-63148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