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德心呢?房客亂搞花蓮飯店 蛋餅塞床縫、飲料倒地毯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公德心在哪裡?花蓮知名飯店業者在臉書上po出4張房間凌亂照片,點名「70年次,住彰化市的黃XX先生,你的父母知道你來花蓮的飯店撒野嗎?」原來這名黃姓房客退房後,清潔人員整理時發現,他不僅將吃剩蛋餅塞到床縫、吐痰在牆上,還把衛生紙亂丟,讓飯店人員看了驚呼「是第三次世界大戰嗎?」

這間位於花蓮市區的明水園飯店,業者20日貼出房間凌亂的照片,彷彿剛打過仗。飯店人員表示,清理房間時發現,床被掀開、吃的東西隨處倒,地板上全是垃圾。雖然房間已經恢復整潔,但業者還是相當生氣,因為房間竟然被弄成這副德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房間地板、衛生紙散落一地,筷子、痠痛貼布全都沒丟進垃圾桶,而浴室更誇張。原本乾溼分離的浴室整潔明亮,但是這位黃姓房客入住後,卻把盥洗用品全都都在淋浴間,垃圾滿出。業者將照片po上網,怒嗆來自彰化市的黃姓房客,「你父母知道你來花蓮撒野嗎?」

清潔人員表示,工作這麼多年第一次看到這種情形,黃姓房客把蛋餅咬幾口就丟在床下,還夾在床頭縫。不只如此,他還把早餐喝的飲料灑在地毯上,光清理垃圾就花了1小時,還得找清潔公司除臭,估計損失6千元。飯店人員表示,他們選擇把照片貼在網路上,並不是想要以求償為最後目的,只是希望客人可以更了解相關規定和體諒房務員的辛苦。

 

據了解,這位住在彰化的黃姓房客,當初是使用團購網站訂購房間,並未留下電話,現在飯店打算透過團購業者聯繫他,了解是否飯店招待不週,才會讓他選擇惡搞房間。不過台灣人出門旅行,卻沒發揮公德心,讓網友怒批,實在太丟彰化人的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