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林志玲也瘋路跑 連到異國都要運動養肌

▲林志玲與胡宇威一起出席活動。(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南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16日回到故鄉台南,與胡宇威一同出席L’OCCITANE Café在南紡夢時代開幕剪綵活動,工作超忙碌的她也分享肌膚救急保養,她表示,肌膚狀況糟的時候,跑步是最好的方法,讓身體流汗之後,排出不好的東西,之前也曾經有過在國外路跑的經驗,而每天最好保持20到30分鐘的運動,即使是拉筋也好,因為流汗很重要,還要搭配多喝水,來保持身體健康。

平時生活緊湊,林志玲也說,「我會透過香氛來保持心情輕鬆,出門都會帶著,到了飯店之後,點起香氛感覺就像是回到家一樣,我也最喜歡櫻花香味的滾珠香氛,常常會在飛機上買一罐,隨時帶在身上。」

這次參與L’OCCITANE Café開幕活動,享受來自南法的自然愜意風情,回想起對於普羅旺斯的記憶,林志玲也分享,印象就是天空連著大草原一望無際的感覺,所以聯想到草原的味道,因為工作還去了酒莊,隨性放慢自在的感覺也很深刻。

▲ L’OCCITANE Café以「Caillebotis木格花架」點綴著綠意植栽還有熱銷單品排名,帶出法式氛圍。(圖/記者李薇攝)

L’OCCITANE Café於2012年12月進駐台灣,在台北成立第一間店面,將南法輕鬆愜意的氣息帶進繁忙熱鬧的東區街頭,暌違2年,這股南法風情也吹向台灣南部,在今年2月在南紡夢時代開設第二間店面,以「南法庭園」作為概念,透過挑高的空間穿插著「Caillebotis木格花架」點綴著綠意植栽,地板以深色木板搭配紅窯陶瓦地磚,展現出專屬普羅旺斯的愜意風情,並運用天然新鮮的食材製作出南法經典美食,讓人在視覺與味覺感官上,都能同時放鬆滿足。

在空間設計上,首度打造全台唯一手部保養體驗區,可以依照保養需求與喜愛的香氛,挑選出適合的手霜來使用,同時也有指導員的諮詢,進行專業的手部護理;也規劃了香氛體驗區,古董棕色瓶、大型蒸餾器展示區與壁式薰蒸器,展現出傳統調香師精湛的調香工藝,搭配高腳椅可以讓消費者舒適地感受香氛產品。另外,針對初次接觸到品牌的消費者,店面也有暢銷熱賣單品區,將商品做出名次排序,提供消費者針對自己的膚質作為參考。

▲ 店內也提供香氛體驗區,讓消費者可以先聞香味,再挑選適合的肌膚保養。(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