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心送到偏鄉 IKEA捐款送餐券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IKEA員工自組愛心團隊,送餐至台灣4處偏遠部落,把愛的種子送到台灣偏遠地區。(圖/業者瑅供)

加入愛心送餐行列,讓台灣偏遠地區、需要幫助的小朋友能夠溫飽上學,IKEA宜家家居從即日起至6月15日止,凡透過線上捐款2,500元以上,即贈餐廳200元以下主餐券2張;捐款5,000元以上,加贈STOCKHOLM白色缽1個。

IKEA表示,從2010年10月開始與世界展望會合作「愛心送餐」募款活動,至今共募得愛心捐款超過新台幣2,460萬元,幫助約32萬名小朋友,員工每年也會自組愛心團隊送餐至偏遠部落,今年3月便前往台東池上部落,並和小朋友們一起互動,而4、5月將分別在花蓮、彰化及高雄繼續散播愛的種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