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絕版品出清 千項商品5折起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為了針對不同季節推出主題性限量商品,IKEA宜家家居每年會將部份不再生產的絕版品以划算價格出清,今年「絕版品出清」活動於即日起至8月5日期間登場,包括客廳層架、電視櫃、沙發、咖啡桌、臥室床框、被套、抱枕、廚房烹飪用品、餐廳用餐托盤、水壺等,近千項商品下殺5折起,而除了經典商品外,此次也有許多可愛、實用的小型家飾品。

▲IKEA PS 2012電視櫃,原價8,990元,特價4,999元。(圖/業者提供)

若想汰換掉家中使用已久的大型櫃體,IKEA建議可換上REKARNE系列松木邊桌和咖啡桌,不僅實用,松木材質也為家中帶來一些大自然的氣息;在收納櫃體部份,IKEA PS 2012電視櫃折疊式門板設計,在開啟時不佔空間,可提供家具周圍更多空間,另外,像是BORGSJÖ書櫃有活動式的層板可依需求自由調整,可收納大型書籍或其他物品,或是搭配門片妥善收納個人物品。

▲REKARNE咖啡桌,原價4,990元,特價3,490元。(圖/業者提供)

▲高亮面土耳其藍色的KALLAX層架組,原價3,495元,特價1,995元。(圖/業者提供)

除了大型家具,在家飾家用品方面則是有IKEA PS 2014單人被套組或是ÖDESTRÄD單人被套組、不鏽鋼材質的IKEA 365+鍋具、SOMMAR 2015附蓋冷水壺與托盤、廚用擦巾,以及蕾絲鏤空的SKURAR花盆、FEJKA玫瑰人造盆栽等,依照家中各空間需求,不用花大錢,一樣能夠輕鬆改變居家空間氛圍。

▲將寢飾更換為色彩繽紛的款式,能立刻轉換臥室的氛圍,ÖDESTRÄD單人被套組,原價489元,特價349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