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克斯全家野餐趣 曬太陽玩耍通告費輕鬆賺

 

▲李詠嫻、艾力克斯帶著兒子、女兒一起出席澳洲鞋履品牌春夏發表會,宛如野餐的場景,氣氛活潑輕鬆。(圖/UGG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來自澳洲的UGG鞋履品牌,以雪靴在台打開知名度,到了春夏改推草編鞋、涼鞋、拖鞋、甚至是楔型高跟涼鞋,從女鞋、男鞋到童鞋都有,豐富選擇滿足全家大小的需求。午後品牌舉辦春夏新品發表,艾力克斯、李詠嫻帶著兒子Ryder、女兒Makayla一同現身,全家沐浴在陽光下野餐、玩滾球順便秀鞋款,輕鬆愜意。

▲李詠嫻、艾力克斯與兒子、女兒一起玩滾球遊戲,過程可愛活潑。(圖/記者張妤瑄攝)

今天中午後特地幫兩個小孩請假全家一起出席,鮮少全家一起露面的艾力克斯透露,以前帶著Ryder拍過廣告後,「拍完太累,回家跟我說以後不拍了。我跟詠嫻從不會逼他們一定要拍、要工作,既然他們沒意願就不勉強。」身為媽咪的李詠嫻說「妹妹個性害羞,所以就不喜歡出來」不過,艾力克斯說之後他們又拍了個廣告,裡面有個童星演他們的小孩不小心被Ryder看到,他覺得很奇怪,兩人告訴小孩「那是假的『Ryder』,後來隔天他就跑來告訴我說下次有機會一起時,他要拍!」

兩個小朋友都很可愛,特別是哥哥對自己的穿搭很有想法,都要自己搭配,今天這雙鞋也是看到就說「他愛!」李詠嫻伸格媽媽後,不只注重鞋款要好看更有舒適,兩者肩背才行,她說「它們的鞋底很軟有彈性很好穿,之前暑假去夏威夷我就帶著他們的楔型鞋、一雙拖鞋,這樣搭配穿兩個月!」

春夏以「海洋」設計元素貫穿女鞋、男鞋、童鞋設計風格,海草圖騰雷射切割、海軍條紋風格、錨繩造型鞋帶等都是本季女鞋充滿海洋感的款式。男鞋春夏鞋底採用「輕量大底」,富有彈性穿著更舒適,耐磨鞋底更耐穿,另附有透氣真皮乳膠鞋墊或式羊毛鞋墊兩種可因應不同天氣搭配,讓艾力克斯讚:「羊毛鞋墊真得滿酷的!」

▲模特兒們展示出今年春夏品牌的最新鞋款。(圖/記者張妤瑄攝)

▲▼現場為製造出野餐氣氛的場景,連鞋款的擺放都很有FU。(圖/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