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衫易避撞包難躲 陳意涵就愛連三撞劉嘉玲、小珍妮佛

 

▲女星拿著RV訂製系列Miss Viv'經典包流蘇款為俏麗女孩的整體穿搭注入一絲叛逆味。(圖/Roger Vivier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80年代香奈兒專屬Moderl伊內絲法桑琪即便淡出伸展台後,仍與時尚密不可分,近來她不僅成為日系平價服飾的聯名設計師外更擔任法國精品Roger Vivier(RV)的品牌形象大使。除了讓RV時尚形象再加乘外,她也跨刀當起經典包款Miss Viv'訂製系列的設計師,日前台灣女星陳意涵就選擇麂皮流蘇款出席活動,巧的是國際巨星劉嘉玲、小珍妮佛也都拿過這一款,可見女星都愛嬉皮的流蘇元素。

 

▲劉嘉玲、小珍妮佛也拿流蘇訂製系列搭配率性的穿搭風格。(圖/Roger Vivier提供)

2009年推出的這款包,是為法國前第一夫人創作而生的經典之作,這回找來曾被時尚大帝卡爾讚許為:「妳無法比她更時尚!」的形象大使伊內絲設計訂製系列包款,融入她遊歷世界的經歷,將美國西部牛仔、嬉皮、東方日式元素,成為別具特色的包款。而其中流蘇款除了台灣女星愛之外,港星、好萊塢巨星也都拿,其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般。

 

▲(左圖)品牌形象大使伊內絲法桑琪注入世界旅行的元素,推出限量訂製系列包款。(圖/Roger Vivier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