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就預言死亡日期…婦遭暴力男友殺害棄屍海邊遭狗啃

▲李姓男子將女友殺害後,從高雄載往台東太麻里海邊棄屍。(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一名女子結識暴力男友,2人同居後女方常遭對方軟禁控制行動,若有不從就拳打腳踢;女方曾對上班的卡拉OK店老闆提到「如果有一個星期聯絡不上他,有可能死掉了!」結果真的一語成讖,屍體被人發現在台東太麻里的松子澗海灘,屍體還遭野狗啃食。法院判決其男友10年8個月刑期。

法院判決指出,這起駭人的殺人棄屍案件,50歲的林姓死者離婚,原本在高雄市一間卡拉OK店上班,她結識小她2歲、從事殯葬業的李姓男子,2人交往後同居。前年8月26日林女生日,李男到她上班的地點慶生,卻遇到一名對林女有好感的男子,李男吃醋生氣便將林女帶離。

2人在車上時爭吵拉扯,林女因不勝酒力而醉倒,李男將她載往一間摩鐵後入房睡覺,隔天林女卻無呼吸心跳,他嚇得將屍體先載回住處,屍體發出惡臭後,李男再開車將屍體再往台東太麻里海邊棄屍海灘後離去。林女兒子因多日未見到母親而報警協尋,檢警在台東太麻里海灘找到林女屍體。

檢警查出李男曾和林女發生爭執拉扯,過程中導致林女窒息死亡,但他矢口否認殺人,花蓮地院一審判他8年徒刑,檢方不服認為「判太輕」再提上訴;花蓮高分院審理後認為,林女生前就曾提到遭暴力對待而恐懼,甚至還曾交代兒子「若某天突然死了,將遺體火化骨灰灑在盆栽裡,不用設靈位」,認定有家暴事實;且李男至今仍矢口否認殺人,也未和對方和解,因此加重刑責為10年8個月。

▼男子被逮後仍否認殺人。(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