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妹吃飯被已讀不回 吊嘎男的「例行舉動」你也有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及,連帶讓通訊軟體成為市場主流。最近有部影片在網路上熱傳,揭露「已讀為什麼不回 」的幕後秘辛;片中主角因為對方「已讀不回」感到焦慮,除了睡不著覺,腦袋還不時冒出各種劇場,讓網友看完都大嘆:怎麼這麼中肯!

▲兩人用LINE隔空對話,直到男生遞出宵夜邀請...。(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顯示,正常人遭遇「已讀不回」時,往往內心會冒出許多劇場,疑惑自己是不是說錯話,更擔心就此被對方打入冷宮。剛好,片中的男主角就是如此,因為對方讀了沒回應,便懷疑自己「難道說錯話」、「會不會她不想吃宵夜」、「會不會和別人吃宵夜不敢面對我?」直到入睡手機都沒離身,根本資訊焦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生無意中「已讀不回」,讓男生感到非常焦慮。(圖/翻攝自YouTube)

▲經過一段時間,換成女生開始擔心啦。(圖/翻攝自YouTube)

幸好,過了一段時間女方終於回應,卻輪到男主角一覺不醒,怎麼敲都沒有音訊。這回換女主角嚇傻了:「難道是我說錯話的嗎」、「還是他生氣我不小心睡著?然後又已讀他?」通俗又生活化的劇情引發不少網友共鳴,還有人看了忍不住說:「我也常在昏睡中已讀別人,心有戚戚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