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梁墜是不可原諒的疏失 李富城:林佳龍應辭職謝罪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捷運10日下午發生鋼梁墜落意外,北屯路、文心路交叉路口的綠線工地近G5站,巨大的鋼梁從天而降,造成工人與行經民眾傷亡,已知造成4死4傷。氣象主播李富城10日晚間發文,批評這是不可原諒的工安疏失,市長林佳龍該辭職謝罪,「綠色執政,災難開始」。

李富城10日晚間更新臉書,談及下午台中捷運綠線發生鋼梁墜落意外,批評這是「不可原諒的工安疏」,肇因台中市工安單位怠忽職守,該移送法辨,而市長應辭職謝罪。

李富城並在臉書上點出4大缺失,包含「施工時間不對」、「沒有人車管制」、「應多台起重機合作施工」、「現場沒有公職人員」。他在文末表示,「綠色執政,災難開始」。

▼氣象主播李富城臉書貼文批評中捷綠線工安意外。(圖/翻攝自李富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