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查扣「椰子糖」 內餡竟挖出1500萬元「海洛因」

▲桃機航警、海關從旅泰男子行李中搜出「椰子糖」,裡面竟含有市價1500萬元的海洛因。(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把毒品包裝成糖果,海關就不會發現嗎?桃園機場航警、海關8日破獲了一起糖果夾海洛因走私案,海關人員下午掃描一件從金邊回台的旅客行李時,發現其中竟有多包「椰子糖」,在疑心之下攔查發現,糖果內餡的「白粉」,全是毒品海洛因,市價高達1500萬元。

這件行李的主人為一名林姓男子,今年24歲。他向航警供稱,自己是接受朋友招待,前往泰國享受市價3000美金(約9萬台幣)的旅遊,且只要將這包「毒糖果」帶回台灣,便可再抽取30萬台幣做為酬勞,但屆時誰會來取貨?林嫌表示「我也不清楚」,只知道回台後會有人主動與他聯繫,也對運毒被查出表示「十分懊悔」。

桃機海關扣查「毒糖果」後,將一百多顆糖逐顆剝開蒐證,總共取出了1421克海洛因,初估市價高達1500萬元。目前林嫌已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警方也將擴大追查,找出幕後的販毒集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