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狼師向國三女要裸照 還在收到後傳「露鳥照」回禮

▲北市狼師向國三女學生要裸照,還在收到後傳「露鳥照」回禮。(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某國中一名年近40歲的蔡姓男老師,與就讀國三、今年剛滿15歲的女學生傳出「不倫戀」,2人不僅互為臉書好友,男老師還透過Line向女學生要裸照,更在要到後自拍「露鳥照」做回禮,整起事件因女學生父親檢查女兒手機曝了光。台北地檢署已於7日傳喚蔡男到案、扣查手機,並追查是否有更多受害者。

根據檢警指出,這名女學生是在3月底由父親陪同報案,她表示今年1月到3月間,蔡姓老師假借送她去補習班的名義,將她帶往河濱公園聊天,還有幾次趁著四下無人之時強吻她,並隔著衣服摸胸部。

此外,女學生也表示,蔡姓老師曾傳Line給她,寫道「我慾火難耐,拍幾張裸照給我」,由於老師十分堅持,她只好傳了一張胸部自拍給他,老師在收到照片後,也回傳了一張生殖器照當作回禮。儘管兩人的Line通話內容多見露骨訊息,但女學生始終供稱「老師跟我只是單純師生關係,不是男女朋友」。

台北地檢署7日以被告身分傳喚蔡姓老師,他在接受檢察官偵訊時對親吻、摸胸、傳裸照等事承認不諱,卻表示這名女學生是他的「女朋友」,更說雙方的作為是「你情我願」。不過,由於女學生尚未成年,檢察官訊問後,仍以「強制猥褻」等罪名諭令20萬元交保。

蔡姓老師先前在該所國中任教10餘年,頗受學生歡迎,但學校在3月23日收到檢方通知後,以啟動性別平等機制,將老師停職,校方也定期前往女學生家,關心請假在家的女學生的心理狀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